「板橋玉山銀行板新分行」遭持槍歹徒搶走50萬元 警全力追捕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遠東路上的玉山銀行板新分行4日下午發生搶案,一名歹徒持槍走進銀行,接著大剌剌翻越櫃台、搜刮現金離去,犯案過程不到10分鐘,目前被搶金額約50萬元,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17:12更新】

板橋偵查隊長林子翔受訪時說明,戴著口罩、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先將機車停在銀行外頭,接著亮槍不發一語走進銀行,再自行翻越進櫃台搶劫,整個犯案過程只花了1分鐘,錢到手後便騎車往土城方向逃逸。當時銀行內雖有警衛,但因看見歹徒持槍不敢輕舉妄動。

▲▼板橋玉山銀行板新分行遭持槍歹徒搶走50萬元。(圖/記者陳以昇攝)

▲▼板橋玉山銀行板新分行遭持槍歹徒搶走50萬元。(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在現場採集相關證據。

警方指出,嫌犯頭戴安全帽,一進門就持槍往2號櫃檯前進,接著再翻越櫃檯自行打開抽屜取走現金50萬元後逃逸。目前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同時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歹徒逃逸路線、確認是否還有其他共犯,全力偵辦。

【更多新聞】

影/曖昧離婚男!女里長驚見「他女友」...斷線恐嚇掛布條:妳是小三

廚餘桶棄嬰DNA報告出爐 與「新加坡小情侶」房內血跡吻合

三寶「插隊左轉」下秒悲劇撞車!後車再補刀檢舉...網狂重播讚爆: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