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嘉瑜主持新節目換造型了!告別招牌公主頭「很不習慣」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從「政治網紅」轉戰電視圈,首度接下主持棒挑戰談話性節目,和名嘴黃暐瀚一起主持《我要當選》。高嘉瑜4日進行首錄,不再綁招牌公主頭,而是以瀏海直髮造型亮相,高嘉瑜笑說,希望自己髮型跟平常能有區別,雖然自己很不習慣,不過說不定習慣後就變成成熟穩重的人。

▲▼高嘉瑜主持新節目。(圖/記者楊亞璇攝)

▲高嘉瑜主持新節目換髮型。(圖/記者楊亞璇攝)

「不知道能播多久」高嘉瑜表示,這是全新的挑戰,他的心情很緊張,不過至少在人生經驗上有主持過節目也不錯,她也希望,不管哪個政黨或不同立場的人,都可站在台灣人民的角度探討台灣未來,自己也不是會刻意扭去的人,若她的言論有偏頗,相信觀眾也會給她指教。

高嘉瑜也表示,希望可以找到大咖上她的節目,像是美國總統川普、總統蔡英文,或是找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只是自己也不知道節目會維持多久。

至於是否會邀請傳出不合的前立委姚文智來上節目,高嘉瑜表示,姚文智現在在拍電影,若他檔期能配合的話,也歡迎他上節目宣傳,希望好朋友都能一起來。

對於外界質疑擔任主持人恐會排擠當議員,高嘉瑜也強調,錄影時間多半是中午,並不會排擠當議員時間,只會排擠吃中飯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