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癱瘓爽偷吃人夫 按摩女生下女嬰塞馬桶狂沖再泡水一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府(Changwat Chiang Mai)上月25日發生一起恐怖棄嬰案,43歲的按摩店女員工不顧丈夫癱瘓,偷偷與另一名人夫發生性關係,結果生下女嬰又擔心養不起,乾脆丟在馬桶裡,直到隔天才被其他民眾發現。幸好女嬰命大獲救,當地檢警已聯絡生父前來處理監護權問題,5日將依法向清邁法院起訴這名狠心的媽媽。

綜合泰媒報導,女子的丈夫長期癱瘓在床,家中開銷都靠她一人在按摩店工作支撐,上月25日一如往常前往上班,卻突然肚子痛,急忙衝進廁所竟然產下一名女嬰,擔心養不起會變成負擔,於是狠心將寶寶丟在馬桶內,還試圖強行沖掉,最後發現沖不走,乾脆丟著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並回到店裡繼續上班。

▲▼ 嬰兒,生小孩,男嬰,女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嬰獲救時體溫很低,幸好經過急救已經脫離險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清邁警方表示,26日凌晨2點多剛好有民眾進到廁所,發現馬桶裡有一名還連著臍帶的女嬰,嚇得趕忙報案,由於寶寶已經泡水一夜,獲救時體溫很低,大家都沒有把握到底能不能救活,幸好送往醫院搶救後奇蹟保住一命,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

為了找出到底是誰狠心丟棄女嬰,警方調閱廁所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過濾,很快鎖定這位按摩店女員工涉有重嫌,進一步追查才發現原來她就是生母,因為與另一名人夫偷情懷孕,才會選擇把孩子丟掉。

由於女子涉犯遺棄未滿9歲兒童等罪,檢警預計本月5日將她起訴,最重可能會面臨3年的有期徒刑,或是罰款6000元泰銖(約5800元新台幣)。至於女嬰的監護權要如何處理,警方表示,已聯絡生父前來處理,畢竟女子將來要面對法律制裁,恐怕無法照料孩子。

▼女子發現水沖不走女嬰,乾脆就把孩子塞在馬桶裡不管。

▲▼馬桶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