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918m超美高空「瘋狂自轉」! 冒險家全身竟只掛「一條繩索」

▲▼(圖/翻攝自YouTube/SLACKTIVITY)

▲塞謬爾在高空中挑戰特技。(圖/翻攝自YouTube/SLACKTIVIT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8歲的冒險者塞謬爾(Samuel Volery)喜愛挑戰極限,這次他來到了瑞士阿爾卑斯山區Arvenbuel的一座湖邊,在高3000英尺(約918公尺)處表演特技,並請到攝影師將這驚險的一幕記錄下來。影片中的塞謬爾只依靠著幾條鋼索,就開始在高空種表演旋轉特技,每轉一次就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

根據外媒報導,塞謬爾這次選擇了到瑞士的瓦倫湖(Walensee Lake)進行挑戰,他在湖上約918公尺的地方,架上了幾條繩索,並在自己的身上套上安全繩索之後,大膽的走到中間,並開始表演空中旋轉。

從攝影師托比亞斯(Tobias Rodenkirch)所拍攝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身穿橘色衣服的塞謬爾懸掛在半空中,沒有任何猶豫地就開始瘋狂自轉,雖然後面景色十分美麗,但是除了安全繩索之外,現場再也沒有其他防護措施,每當他旋轉一次,就會讓人從腳底開始涼起來,並且為他捏一把冷汗。

塞謬爾說,在做特技的時候他暈了,但在旋轉當時的視野跟感覺很驚人,而且做久了之後真的很累,不過打破紀錄的他也稱,雖然這種表演是一種展示極限的表演,但他從不把自己置於危險當中,或是參加任何不安全的運動,並希望向大眾傳達極限運動的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