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滑摔倒!洗澡中大象直接「一屁股坐地」…他慘被壓碎成爛泥

▲▼ 印度發生大象壓死人意外。(圖/翻攝自LiveLeak)

▲印度發生大象壓死人意外。(圖/翻攝自LiveLeak)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印度喀拉拉邦(Kerala)戈德亞姆(Kottayaml)的動物園內發生可怕的死亡意外,一名員工幫大象洗澡的時候不慎滑倒,結果還來不及起來,大象就直接一屁股坐下,把男子活活壓死。有動保團體的成員提到,大象當時處在情緒暴躁狀態,而且疑似有被虐待的跡象。

根據事故現場的監視器畫面,該男幫大象洗澡時,命令大象坐下來,結果他自己不小心腳一滑倒在地上,還來不及起身的時候,大象已經直接坐在地上,把男子直接壓下去。在一旁的助理趕緊衝過去,命令大象站起來,並將該男送醫院。

但隨後這名男員工就因為傷勢太嚴重,在醫院宣告不治,死亡主因是頭部嚴重受創。根據外媒報導,死亡的男員工是動物園內大象區的負責人,而這頭大象是33歲的公象,另有報導指出,大象當時有傷口,處在具有攻擊性的發狂狀態(Musth),且該男似乎有毆打大象的舉動。

一名大象保護團體的成員表示,這頭大象剛被帶去參加寺廟的祭典活動,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牠是被強迫坐下的,似乎非常不情願。在印度,每年3到4月都會有各式不同的宗教活動,時常會有大象被帶到街上參與遊行,但也發生過不少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