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我是韓國瑜、柯文哲最強競爭對手

記者楊亞璇/新北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宣布參選2020總統,外界猜測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樣會投入選戰,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可以與他抗衡的對手。對此,周錫瑋3日受訪時強調,自己會是他們最強的競爭對手。

周錫瑋日前表示,「柯文哲的能力和魄力,都沒比我強啊!他5大弊案也沒做成,可是我拆了31家砂石場,我拆光了!」他酸柯文哲在台北市沒做什麼事,只是網紅比較強而已,「所以我覺得我會是柯P的剋星」。

不過被問到有信心打敗韓國瑜嗎?周錫瑋3日表示,選舉分成好多層次,有不同選民,年輕、中年或再長一點的選民,有不同需求跟訴求,柯粉網是路最強的,韓粉網路也是很強,在選舉過程中對於理念、政策治理的成績,都會做一個檢驗。

周錫瑋說,「柯文哲在台北市一事無成,我做台北縣縣長比他強太多了」,他表示,韓國瑜現在剛當選,而自己已經做過全台灣最大縣市的縣長,並把台北縣升格直轄市,論魄力、專業、能力,整合溝通等都是他的長處,只有一個部分比較差,就是網路戰的部分,他也會在粉絲專頁上面急起直追。

周錫瑋表示,「大家看到我的人數成長很快,如果在這方面可以積極下去,我有很好的經驗,我又可以跟大家很和氣的整合意見,變成很好的政策,我覺得我會是他們最強的競爭對手。」

▲▼柯文哲、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宋德威攝)

▲柯文哲、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季相儒、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