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機場充電挨批「假仙」 柯文哲:台灣社會很假掰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時,一張在當地機場席地而坐充電照片引發議論,台北市議員紛紛紛批評「假仙」、「演很大」。對此,柯文哲3日嗆說「台灣社會很假掰」,他是絕對的務實主義者。

面對在以色列機場坐地充電的批評,柯文哲坦言他的助理是有行動電源的,但他自認是務實主義,如果向他們借用,飛機航程航程10個多鐘頭,對他們就不好意思,因為他的個性就是不喜歡麻煩屬下,在以色列機場找到插頭就用,差別是他在桃園機場站著充電,但在以色列沒有人認識他,所以他就坐下來,有需要就用。

柯文哲接著說,「台灣社會很假掰」,他很討厭當市長要穿西裝、打領帶,事事要人家服侍、前呼後擁,假話很假,沒有一句是真的,他的個性「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他的個性就是方便就好。

至於在機場用插座遭到質疑「竊電」,柯文哲表示,機票費裡面包含了機場的服務費,全世界坐在機場地上插電用筆電的「一狗票」,他在桃機也看到很多外國人使用牆上的插頭,「有時候這太吹毛求疵」,但比較理想的應該是座位區要有可以插USB的插座。

而被連勝文批評「丟臉丟到國外」,柯文哲回嗆:「不會啦,這哪有什麼,這就是假掰啊!」媒體再追問他是指連勝文假掰嗎?柯文哲僅說:「好啦,我們開始工作」,並未正面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陽明山體驗「台北大縱走」路線。(圖/工務局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陽明山體驗「台北大縱走」路線。(圖/工務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