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綠小綠誰禮讓?黃國昌動怒:民進黨不要吃時代力量豆腐

▲▼黃國昌、邱顯智。(圖/記者蔣婕妤攝)

▲黃國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1日舉辦新舊任黨主席交接儀式,由前黨主席黃國昌交接予新任黨主席邱顯智,黨內幹部與記者茶敘時被問及大綠小綠禮讓問題,黃國昌忍不住動怒,怒問若是民進黨希望時代力量不要提名候選人,那到底是誰禮讓誰,「請民進黨不要吃時代力量豆腐」。

媒體提問爭取立委連任及不分區名單議題,黃國昌回應,三年前他對選民的承諾是在立法院裡做好問政,這不但是選民最關心的問題,也是他該做的事情,「去討論要不要爭取連任一點意義都沒有,選民不會關心一個人要不要選,他關心你有沒有把政治做好,這才是民主政治應該要問的問題」。

黃國昌越講越氣,他強調,面對接下來的選舉,民進黨不要再吃時代力量的豆腐,他指出,雖然有些地區時代力量的議員候選人因為差一點點而沒選上,但還是累積不少票數,如果問他,他會說當然要提名,「你問我個人意見,高雄鳳山要不要提名?當然要提名,民進黨說不要提名,那是誰要禮讓誰?請民進黨不要一直吃豆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