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選總統?時代力量:目前沒有要推候選人

▲黃國昌、邱顯智交接。(圖/時代力量提供)

▲黃國昌、邱顯智交接。(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1日舉行黨主席交接暨黨務主管發布記者會,黨主席邱顯智表示,面對2020,時代力量會積極廣泛地尋找人才,也會在主權、勞權、婚姻平權及司法改革等議題上繼續努力,作年輕人、弱勢者的依靠,至於外界關心時代力量有沒有要自推總統大選人選,他強調,黨內目前沒有要自推候選人的聲音。

時代力量1日除了完成前後任黨主席黃國昌及邱顯智的交接,也公布了新任正副黨秘書長陳孟秀、魯柏君,及兩位新任發言人陳志明、簡嘉佑之人事。針對2020年選舉的佈局以及提名的規劃,邱顯智強調,作為一個獨立的政黨,在3月份選對會正式成立以後,一定會先廣泛的推薦優秀的人選,邱顯智說,唯有好的人選才是向選民負責,若沒有尋覓到適合的人才,也無法討論後續的選區規劃或協調。

針對與民進黨合作以及2020總統大選要支持誰、或是有無自提人選,邱顯智表示,總統部分也是選對會做討論,「目前沒有聽到要推候選人」。他強調,作為第三勢力小黨,還是要努力說服社會大眾給小黨一個機會,讓選民知道,票投小黨CP質很高。

新舊任黨主席黃國昌及邱顯智隨後進行交接後,由黃國昌頒發「黨主席」名片給邱顯智,黃國昌也藉機合體向支持者們宣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3月9日的募款餐會,給四歲的時代力量更多鼓勵,以及挺進2020選舉的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