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公敵!酒駕男市區80公里時速飆逃神隱 民眾「看不下去」揪出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曾有酒駕前科的許姓男子,日前深夜晚間11點多再度酒後開車還違規右轉,警鳴笛要他停車,未料許男心虛加速逃跑,在北屯重劃區內以時速70、80不斷高速繞圈,最後將車棄於民宅前,所幸有多名熱心民眾立即告知警方許男位置,警於1小時內就逮人,許男酒測值高達0.83毫克,許男向警稱「因之前酒駕被罰到沒錢」才會拒檢,讓警不禁怒斥「罪加一等!」訊後依危險駕車、公共危險案送辦。

▲許男2度酒駕還拒檢,警怒斥「罪加一等!」。(圖/記者陳玉翻攝)

▲許男2度酒駕還拒檢逃跑,警怒斥「罪加一等!」。(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第五警分局東山所副所長裘景智表示,2月上旬深夜11點30分,47歲許男於大甲與友人聚餐喝幾杯啤酒後,獨自開車返回北屯住處途中,因紅燈違規右轉被警鳴笛示意停車攔查,但許男心虛,加速逃逸拒檢,並沿著祥順8街、太洋7街,以時速70、80不斷高速繞圈過彎,更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罔顧往來人車安全,所幸並無波及其他用路人。

▲許男2度酒駕還拒檢,警怒斥「罪加一等!」。(圖/記者陳玉翻攝)

▲▼許男以時速80高速繞圈過彎逃跑,被逮時稱「因之前酒駕被罰到沒錢」。

▲許男2度酒駕還拒檢,警怒斥「罪加一等!」。(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見狀立即再出動10名警力支援,許男最後將車棄置祥順7街前民宅,躲藏在陰暗路邊,所幸該區5、6名居民聽聞警方鳴笛出來查看,見許男行蹤立即打110通報,警在1小時內於軍福13路逮到許男。

警方表示,現場見許男滿身酒味且站不穩,酒測值高達0.83毫克,更查出許男有1次酒駕遭移送紀錄,許男向警供稱「因之前酒駕被罰到沒錢」,見警盤查才心虛逃跑,警怒斥「沒錢可罰還逃跑!罪加一等!」許男啞口無言,訊後依危險駕車及公共危險案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