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討1萬5千元爆持刀互砍 豐原2男倒臥血泊1輕傷1重傷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蕭姓男子因欠吳姓男子1萬5千元,27日下午3點多,2人相約豐原田心路二段147巷旁空地談判,未料起口角紛爭,蕭男持刀砍吳男,吳男先是抓起空地上木條反抗,但拉扯中2男都有受傷,造成蕭男左背部3處及左小腿1處大又深傷口;吳男則是右胸、左臂、右肩有傷,2人緊急送往豐原醫院急救,院方表示,蕭男已轉送中國附醫,吳男經開刀後並無生命危險,已送加護病房觀察中。

▲豐原田心路二段發生2男互砍。(圖/記者陳玉翻攝)

▲豐原2男因金錢糾紛而持刀互砍,造成1輕傷1重傷。(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豐原警分局表示,27日下午3點31分獲報5、6人持刀打架,警方到場時見蕭、吳2人受傷,已無持續打架情事;警初步了解案情,蕭男因欠吳男1萬5千元而引發糾紛,但據報有另3人在警方抵達前已離開現場,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經過,並追查先行離開人車資料,通知相關人到案製作筆錄。

▲▼             。(圖/記者陳玉攝)

▲蕭男持刀砍吳男,事發現場可見血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