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北混很大!」平頭男台中開嗆「刀砍泊車弟」:我的車咧…真相讓人傻眼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我在台北混很大!」兩名男子從台北到台中唱KTV,酒醉想開賓士離開時,竟醉到忘記把車停哪,進而開始嗆泊車小弟偷藏車鑰匙、還出刀攻擊。最後也被警方壓制在地,詢後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最令人傻眼的是,兩人不斷尋找的車鑰匙,就在他們自己的口袋之中。

警方表示,21歲林姓、22歲劉姓兩名男子25日凌晨開著賓士到台中北屯區找朋友唱歌喝酒;一開始就沒有將車交給泊車小弟的兩人,竟醉到忘記車停哪,開始找林姓泊車小弟要車,見對方不給還硬要開抽屜翻找,雙方進而發生口角。

▲▼2酒醉男子北屯KTV鬧事,嗆台北混很大。(圖/民眾提供)

 ▲▼2酒醉男子北屯KTV鬧事,嗆台北混很大。(圖/民眾提供)

▲2男到KTV消費鬧事,遭警方當場壓制。(圖/民眾提供,下同)

由於場面逐漸失控,林姓泊車小弟直接逃進店內避難。劉、林兩人則追入大廳,還拿出折疊刀要往泊車小弟的脖子揮舞,劃傷對方阻擋的手臂,雙方扭打成一團,直到警方到場才把場面控制住。

第五警分局水湳派出所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林、劉2男想假裝沒事偷溜,仍遭警方識破,當場壓制,過程中林男拒不配合,不斷罵髒話並嗆警察「我們在台北混很大!」最後仍遭警方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酒醉男子北屯KTV鬧事,嗆台北混很大。(圖/民眾提供)

此外,劉、林兩人不斷尋找的鑰匙,最後竟在自己的口袋中尋獲,整起事件從頭到尾都是烏龍一場,但也好在這場誤會讓酒醉的兩人避開了酒駕的機會。

業者事後也表示,做這行業遇到「起酒瘋」的情況很多,什麼都不奇怪。2人酒醒後也很懊悔,透過關係表達歉意。他也說,客人永遠是大爺,是老闆,要能忍,更不能跟客人衝突,習慣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