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裝甲兵誠熱愛精神 裝訓部喜迎90周年隊慶

裝訓部90周年隊慶 發揮裝甲兵誠熱愛精神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新竹報導

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27日辦理90周年隊慶,透過各式精彩動、靜態表演,展現裝甲兵「精是」的精實戰力,活動並邀請校友、高賓及眷屬齊聚長安營區,一同歡度裝甲兵生日快樂。

上午的慶祝活動,以「輝煌90、飛輪邁進、銳不可擋、捷報佳音」為主題,首先由茶會揭開序幕,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出席並致詞,他期勉全體裝甲幹部在各級幹部共同努力下,本著「誠、熱、愛」的裝甲兵傳統精神,以提升裝甲部隊戰力為使命,以「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部訓為感召,秉持「精是」態度,賡續為成就陸軍精實戰力而努力。

為緬懷裝甲兵前輩胼手胝足艱辛建軍的歷程,慶祝茶會中特別播放影片,結合歷史資料,呈現建軍迄今歷經的重大戰役、各時期歷史、發展現況,以及未來展望與願景,共同回顧裝甲兵的光榮歷程。

裝訓部90周年隊慶 發揮裝甲兵誠熱愛精神

慶祝大會並安排國防部藝工隊進行精彩的演出,室外並有裝甲584旅戰鼓隊、舞龍舞獅及綜合格鬥表演,運用戰鼓快節奏打擊及精彩的格鬥戰技操演,展現裝甲部隊精實的戰力;此外,裝訓部也與北埔國中進行舞龍舞獅表演,相當吸睛,活動也安排前輩們前往模訓館進行合成化戰場觀摩,透過說明官導覽讓前輩們了解裝甲部隊的近況與遠景。

中午的餐會,則由裝甲兵前輩們以及裝訓部指揮官李少將共同切壽糕,共同祝福裝訓部生日快樂。

裝訓部90周年隊慶 發揮裝甲兵誠熱愛精神

裝訓部90周年隊慶 發揮裝甲兵誠熱愛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