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新一代傘兵基地 陸軍航特部大聖西營區新建動土

陸軍航特部大聖西營區新建工程動土 建構新一代傘兵基地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屏東報導

為建構新一代國軍傘兵訓練基地,並落實官兵生活照顧,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指揮官何中將26日主持「大聖西營區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期勉工程團隊確保工程品質,落實安全管控,做好工作環節管制,以如期完成營區建設工程。

開工動土典禮由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指揮官何中將主持,並由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航特部政戰主任張少將、空軍第六聯隊聯隊長魯少將及工程團隊等人共同持香祝禱、執鏟動土,祈求新建工程能夠順利完工,過程簡單隆重。

陸軍航特部大聖西營區新建工程動土 建構新一代傘兵基地

何指揮官表示,營造良好的訓練設施及居住環境,是國軍當前重要的工作之一,工程整建過程中,施工、監造及督導單位應發揮三級品管應有的機制與功能,使營區新建工程能如期、如質的竣工,讓官兵可全心投入戰訓任務,厚植國軍戰力。

何指揮官強調,新建營區在整體規劃後,將呈現出嶄新優質的兵舍與生活環境,並可進一步吸引優秀且熱愛挑戰自我的青年學子,加入航特部隊的大家庭。

大聖西營區新建工程為國軍新一代傘兵基地,除滿足進駐單位需求外,並能提升作戰、訓練、指揮、機動及保修等任務遂行,營造優質生活環境,提升部隊戰力。

陸軍航特部大聖西營區新建工程動土 建構新一代傘兵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