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燈會散場後獨留「末班車」及「紅背心」 網讚:偉大的藏鏡人

▲燈會外等著載紅背心的末班車。(圖/翻攝臉書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燈會外等著載紅背心的末班車。(圖/翻攝臉書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2019台灣燈會截至25日為止,入園人次已突破5百萬大關,其中有許多來自海內外的國外朋友,而228連假即將到來,想必會創下另一波觀光人潮的高峰。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個晚上遊客散去的大門口,還停著幾輛屏東客運,這是要載穿著紅背心辛苦的工作人員的「末班車」,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大讚「他們是偉大的藏鏡人」。

該網友27日凌晨在臉書社團《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有感而發的表示,「原來當燈會結束後,我們還慢慢走往轉運站,想著反正司機一定會載我回停車場、火車站時,還有一群人正在為明天努力,更有一群人坐在車上手握方向盤,準備載這群人安全回家。但是只要有一個遊客沒有離開,紅背心就不能離開,司機大哥更要繼續等待,希望每個人『都能因為這次燈會感到驕傲』。」

文章PO出後也引來疑似工作人員的網友留言表示,他是清潔外圍的,都要工作到深夜12點,何況示燈區內;甚至還有人表示,「昨天站崗,有遊客來跟我說聲辛苦了,瞬間有了笑容跟他們說了聲謝謝,走過路過的遊客一句感謝,都感動想哭」。

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回應,「謝謝你們,真的很辛苦,好多人,屏東人我驕傲」、「屏東燈會真的超棒,屏東人的驕傲,也辛苦所有為屏東默默付出藏鏡人」、「謝謝各位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

騎士哼唱下一秒「摔到分手」 歌詞似粗話網笑翻:真的媽哩個X!

30年老味道收攤!淡水「阿北鹹酥雞」傳歇業 網瘋排隊:再久都要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