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硬要到家做客!強拉害摔溝渠毀容 辯:怕她自殺太重拉不住

▲▼ 大阪府富田林市驚傳12 日逃出一名性侵嫌疑犯。(示意圖/達志影像)

▲林男酒後堅持要跟許女回家遭拒,2人爆發拉扯,害女摔落溝渠。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許姓女子在卡拉OK上班結識一名40歲已婚林姓男子,2018年3月間林男到卡拉OK歡唱飲酒,結束後林男竟堅持要跟對方回家,許女不答應,2人因此爆發拉扯,許女一個重心不穩摔落梅川,造成她全身多處擦挫傷,牙齒斷裂。林男到案辯稱擔心對方自殺,但因太重拉不住才導致她摔落,台中地院事後依強制罪判林男拘役30日、過失傷害罪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2018年3月23日晚間10時許,林男到許女工作的卡拉OK飲酒,結束後2人共乘計程車返回許女住處。當計程車停在許女家門口時,林男堅持要與對方一同下車,但許女不肯,並表示要原車返回潭子老家,沒想到此舉引發林男不滿,竟出手強拉對方下車。

許女下車後,2人爆發激烈衝突,許女一腳站在梅川溝渠平台上,一腳在欄杆上,堅持不肯回家。林男見狀遂上前拉她,導致對方重心不穩摔落梅川,造成她顏面、鼻口撕裂傷、頸部擦挫傷及牙齒斷裂。因2人爭吵聲驚動附近住戶,並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許女跌落溝渠,便立即將她救起送醫。

林男事後到案坦承2人發生爭吵,但矢口否認傷害對方,並辯稱「怕她要自殺」才出手拉她,但因許女太重,抓不回來,才讓她掉下去,但此說法遭到許女駁斥。

法官審理後認為,許女身高170公分,但欄杆高102公分,確實可以自行跨越欄杆,並重心不穩掉落,但許女與林男僅是一般朋友,不可能因此就萌生自殺念頭,顯然是林男卸責之詞。另外,林男酒後不顧對方意願,執意要到許女家,才發生拉扯,導致許女受傷,法官因此依強制罪判林男拘役30日、過失傷害罪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渣男偷吃妻弟媳賠280萬 「上摩鐵籌錢」悲情妻怒再求償250萬

更新/黑色塑膠袋裝女嬰屍!司機一摸「軟軟以為雞」 割開一看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