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哼唱下一秒「摔到分手」 歌詞似粗話網笑翻:真的媽哩個X!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處三線道26日下午發生轎車與機車相撞,一部轎車從內側車道突然向外切出,導致一名機車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由於該名騎士當下邊唱著《帥到分手》邊騎車,當唱到歌詞「搬到太麻里隔壁」的下一秒就發生車禍,因音神似粗話,事後他將行車紀錄器畫片PO上網,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嚇死了!真的是媽哩個X」、「摔到分手了」。

▲摔到分手。(圖/翻攝臉書輕欓車俱樂部)

▲一部轎車突然從內側車道外切。(圖/翻攝臉書輕檔車俱樂部)

▲摔到分手。(圖/翻攝臉書輕欓車俱樂部)

▲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圖/翻攝臉書輕檔車俱樂部)

該騎士將行車紀錄器畫面分享到臉書社團《輕檔車俱樂部》,並發文自嘲「各位車友我今天帥到分手了」。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部轎車突然從內側車道準備向外切,但騎士見狀並沒有放慢速度而繼續前行,下一秒轎車突然右轉,導致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該騎士事後解釋,當下他以為轎車是要切到中間車道直行,而他在最外側車道並無影響,沒想到轎車突然右轉,才釀成車禍。

▲摔到分手。(圖/翻攝臉書輕欓車俱樂部)

▲騎士摔落在地。(圖/翻攝臉書輕檔車俱樂部)

影片PO上網後,吸引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又是一個三寶無極限!」、「這個我一定跟他沒完沒了」,但也有網友因為歌詞歪樓「真的是媽你個B...」、「以後騎車不能唱這首歌了,會摔到分手」、「媽哩個BBBBBBBBBBBBBBBBB...碰」。

【更多新聞】

狠父帶2幼女上吊 女兒「緊抓樹枝尖叫」獲救 檢批:枉為人父

高雄小黃對撞揪出辣椒噴霧槍 運將無奈:我怕被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