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永遠不懂的事! 揭密女孩子聚會到底聊什麼

▲▼男生喜愛女生髮色TOP5。(圖/翻攝自IG、Pinterest)

▲女孩們聚在一起,光是講話真的可以講上四五小時。(圖/翻攝自IG、Pinterest、取自免費圖庫)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男生的你,有沒有曾經疑惑過,為什麼女友一出門就是六小時,回來卻說只是聚餐而已?女孩們聚在一起到底都在幹嘛?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帶你來看看,女孩子聚會的小秘密。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5 熱衷探索美食料理
相較起很多男生對於吃抱持著一種「吃什麼都沒差」或是「便宜又大碗吃粗飽就好」,對女孩們來說,跟姐妹們更能一起去吃些「徒有其表」的美食,開吃前先拍拍拍,再大口大口吃掉甜品,正餐吃不下也沒關係!

No.4 一起靠北某某某
很多時候,女生想要靠北誰,真的不是想聽你認真的分析誰對誰錯,就只是心裡委屈了,所以想要純粹任性的靠北,想要你跟她一起同仇敵愾的吐槽,這種時候,還有誰會比姊妹更加挺你呢?

朋友,聚會,聊天(圖/取自免費圖庫)

No.3 結婚生子聊不完
結婚生子幾乎就是女孩們聚會永恆的話題,光是結婚就可以聊到求婚想怎樣,婚禮要怎麼辦,甚至連請什麼樂隊都想好了!至於當了人妻、媽媽之後,媽媽經更是永遠停不下來,畢竟孩子每個年紀都令人有不同的困擾。

No.2 職場吐苦水時間
為了五斗米折腰的苦,女生跟男生也沒什麼不同,職場上太多令人翻白眼的事,舉凡背後的小人,機車的上司,只會出一張嘴的同事,永遠都有意見的甲方,平常悶在心裡,在辦公室裡不敢說不敢吐的苦水,此時不吐待何時?

No.1 深入的愛情諮商
網友說「只要兩個女孩子躺平了,燈一關了,整晚就不用睡了」不要想歪啦!對於女孩子來說,即便是最親密的愛人,還是有很多「跟情人不能說的話」,所以在電腦前的男生們看清楚了嗎?想追一個女生,就要先搞定她身邊的姊妹們!

揭密女孩子聚會到底聊什麼(圖/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帶你來看看,女孩子聚會的小秘密。(圖/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