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中道中學公布學測結果 「5選4」50級分以上佔8%

▲2019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公布,私立中道中學成績皆大歡喜,整體表現亦維持往年優秀之水準。(圖/記者游芳男攝)

▲2019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公布,私立中道中學成績皆大歡喜,整體表現亦維持往年優秀之水準。(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019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公布,私立中道中學成績皆大歡喜,中道表示,整體表現亦維持往年優秀之水準!由於今年首度採取「5科參採4科」之新政策,不少同學可以依據自己性向調整應考準備方向。中道中學「5選4」表現最佳的是隗開眉同學,在國、英、數、社4科總計58級分(國、數皆滿級分);另「5選4」(國、英、數皆採計)50級分以上佔全體8%、45級分以上佔全體16%、40級分以上佔全體25%。

中道中學表示,2019年「5選4」獲得58級分的隗開眉是高中才「轉換跑道」來中道就讀的,她原先是就讀人文國中小;她說,兩年多前在家人的建議下選擇中道高中,接觸了截然不同的教育與學習模式,從前是一個比較隨心所欲的環境,來到中道後則累積了更多的自我挑戰。「我國中會考的成績非常普通,但中道能讓我在短短兩年多提升了不少學習能量;我原本是比較不擅於時間規劃與閱讀理解的,但中道給我的栽培與訓練,讓我能很順利地與我想要的未來接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道校長李偉敬表示,該校將持續致力於輔導學生繁星推薦或個人申請;依據該校往年經驗,學測「5選4」50級分以上同學,皆可順利錄取台大、清大、交大、政大、成大等國立頂尖名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