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嘸識這群人、阿滴!看蔡阿嘎秒露詭異笑容「他凍蒜了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接受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質詢,被問到認不認識網紅「這群人」、「阿滴」,他不假思索的回應「嘸災」,而一看到到「蔡阿嘎時,突然露出詭異笑容說「他凍蒜了吼?」讓蔡阿嘎本人看到影片急忙撇清,「我沒有選上啦,是呱吉啦!」

▲▼蘇貞昌接受徐永明質詢。(圖/翻攝立法院直播)

▲蘇貞昌接受徐永明質詢。(圖/翻攝立法院直播)

徐永明向蘇貞昌表示,希望未來政府在擬定政策形成的過程,都能透過網路直播公開透明,讓全民參與,並準備三組之名網紅人物要考蘇貞昌認不認識,首先第一名是這群人在台灣擁有280萬的訂閱數,總觀看次數6.1億,廣受許多年輕人喜愛,但蘇貞昌卻不知道,回答「嘸災」,再來阿滴英文,影片內容生動活潑搭配時事,訂閱數200萬總觀看數1.5億,但蘇貞昌還是「嘸災」。

▲▼蘇貞昌接受徐永明質詢。(圖/翻攝立法院直播)

第三名的部份是蔡阿嘎,徐永明問「院長,你認識嗎?」蘇貞昌則露出一抹笑容表示,「他凍蒜了吼?」但徐永明當下似乎沒聽到,繼續向蘇貞昌報告,希望政府在接地氣之餘,也能向這些網紅學習,讓施政過程能更透明得讓全民知道。

而這段質詢內容的影片被蔡阿嘎看到後,就PO上網路炫耀,「哈哈哈~蘇院長認識我耶!!」不過,蔡阿嘎連忙澄清,但我沒有選上啦,是呱吉啦!!!」網友笑稱,「阿嘎可以出來選立委了」、「阿嘎紅到立院了」、「阿嘎酸宗痛啦」。

▲▼蔡阿嘎表示,當選的人是呱吉才對。(圖/翻攝蔡阿嘎IG)

▲蔡阿嘎表示,當選的人是呱吉才對。(圖/翻攝蔡阿嘎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