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裝沙地運動磨練毅力 羅啟宏二次挑戰硬漢路喜獲蛙牌

海龍儲訓隊期末鑑測 學員苦盡甘來成硬漢。(圖/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金門報導

陸軍航特部海龍儲訓隊147期23日展開期末鑑測最艱難的「硬漢路」測驗,已來參加儲訓第二次的羅啟宏下士表示,第二次來到儲訓隊,第一次受很大的挫折,經過考慮決定再次挑戰,就是想證明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也想讓教官看到改變後的自己。

羅下士說,其實不管有沒有順利結訓,能得到教官的認可非常開心,拿到蛙牌那一刻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心情很激動很開心。

另一位完訓的劉子豪下士說,硬漢週開始時非常緊張,害怕自己無法完成挑戰,但有同學們一同加油打氣,提高士氣,能與夥伴完成挑戰,代表自己在人生中又達到另一個成就,心情很激動也很開心。

海龍儲訓隊期末鑑測 學員苦盡甘來成硬漢。(圖/軍聞社)

「無論是家人或同學,告訴自己身為一個蛙人你要莫忘初衷,你要飲水思源」,第六站的毅力測驗,是許多儲訓隊學員容易「卡關」的地方;鑑測教官鄧中立上士說,儲訓隊只有在專業專長訓練的時候才會著重裝執行任務,初期的輕裝訓練,就是要學員面對嚴苛的自然環境的考驗,因為不管是天候、還是水溫、或是沙地以及岩石的硬度,都會造成皮膚上面的不適應感,所以在輕裝的沙地運動過程中,就可以磨練學員毅力。

鄧上士也希望學員莫忘初衷,記得在當初的訓練過程中,曾經歷的路,也不忘志願來到儲訓隊訓練的初衷與目的,以及要感謝的人,成為一個真正頂天立地、不忘本的海底蛟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