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萬台幣換人民幣「黑吃黑」 主嫌到案身揹4條通...

▲▼350萬搶奪案最後一嫌中招 警埋伏苦守11日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蘆洲埋伏多時,在梁嫌出門時上前逮人。(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2日驚傳350萬元匯兌黑吃黑逃逸,警方在北投地區逮捕2嫌,另一人則逃逸無蹤,警方23日掌握逃逸主嫌下落,並在主嫌女友位於蘆洲家中逮人,警方也調查,「主嫌竟然身揹4條案件的通緝犯。」

警方調查,綽號小強的24歲梁姓男子,12日夥同31歲的洪姓男子以及自己61歲的袁姓母親,與另外一方人約定交易「人民幣」,2方相約台北車站碰面,梁男等人等錢匯入後,竟將350萬現金搶走。

警方緊急攔截圍捕,將洪、袁2人在北投山區逮捕,但小強則是逃逸無蹤,警方掌握小強逃到女友位於蘆洲的家中躲藏,並在門外苦守11天,趁小強出門之際將人逮捕。

但小強對於犯行仍避重就輕,不院向警方吐露實情,且因梁男躲藏女友家中,而警方也將通知馬姓女友到案說明,不排除涉及藏匿人犯罪嫌。

警方表示,雙方私下兌換350萬台幣,所以與梁等人交易的2名男子,也依銀行法移送法辦,而洪姓男子與小強的袁姓母親也依搶奪罪嫌送辦。

【相關新聞】

快訊/350萬搶奪案最後一嫌中招 警埋伏苦守11日逮人

相約北車買賣人民幣 3嫌搶350萬逃3小時北投遭圍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