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談兩岸開戰 游淑慧:玉石俱焚的變態心理

▲▼蔡英文迴廊談話。(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兩岸開戰議題近日成為各界討論話題,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稱若開打,「給我一支掃帚我都跟他拚」;總統蔡英文接受《CNN》專訪時也說,「我們自己會承受第一波的攻擊」,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不滿表示,民進黨片面喊戰、嗆戰、要戰,製造人民的恐懼來選舉,「真的是一種玉石俱焚的變態心理。」

游淑慧指出,蘇貞昌當完邱吉爾,又變成哈利波特,想騎著飛天掃帚去做戰,喊說台灣不是被嚇大的,但不斷嚇人的不正是民進黨?

游淑慧批評,全世界從來沒有哪個執政黨會一直向人民暗示,將把國家帶向戰爭的道路;還稱人民要陪戰到每一個角落、戰到一兵一卒。民進黨莫名其妙的頻談兩岸開戰,甚至「相揪」國際參戰,這是為了選舉製造的恐懼,「真的是一種玉石俱焚的變態心理。」

游淑慧也細列出美軍軍事行動,盼執政者要有執政者的良心,蔡英文真想讓台灣成為下一個美軍軍事行動區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