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怒轟吳敦義和平協議:騙不了台灣人「跟著獻頭」

▲▼兩岸和平協議Q&A。(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兩岸和平協議Q&A。(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了「和平協議」的議題,中國國民黨也在粉絲頁當中針對和平協議製Q&A插圖,回應民眾的疑問。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則針對中國國民黨的插圖回應,迴避了兩個最關鍵的問題,更怒轟吳敦義「騙不了台灣人跟著獻頭」。

中國國民黨粉絲頁的插圖中,列出五個問題,包括洽簽《兩岸和平協議》的原則,會以「黨」身分與中國共產黨簽訂《兩岸和平協議》嗎,洽簽《兩岸和平協議》是否需要事前或事後經過公民投票,《兩岸和平協議》是否就是投降協議,民進黨為何害怕簽《兩岸和平協議》。

洪慈庸則在臉書回應,這五題Q&A迴避了兩題,很關鍵,「我幫補」,Q. 和平協議屬於「國內法」範疇嗎?A. 是。簽了就是認定台灣是中國一部分。Q. 西藏與新疆「和平解放」換來了什麼?A. 集中營、文化清洗、宗教打壓、軍事鎮壓、流亡政府......(以下省略一萬字)。

洪慈庸說,中國國民黨吳主席說,2020若國民黨重返執政將簽署和平協議。不斷跳針「和平」,但文字遊戲騙不了台灣人跟著獻頭。沒人不想要和平,但就跟太陽餅裡沒有太陽一樣,和平協議裡絕對沒有和平,台灣要不要和平協議?用不著QA,答案已經很清楚。

網友在洪慈庸臉書留言表示,「飛彈不對台灣就已經和平,幹嘛簽。簽了才不和平」、「中國放棄武力侵犯台灣就和平了!簽個毛!」、「為何不是用兩國關係條例」、「中國國民黨自己跟中國共產黨的家務事,別牽扯台灣人進去。」、「問題是台灣人會買單....」、「推跟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一樣,簡單易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