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宿往返機票全免!福州台商協會揪200台生 暑假登陸實習

▲福州市景觀展現了河岸之美。(圖/CFP)

▲福州市景觀展現了河岸之美。(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9福州市台協會新春聯誼會21日晚間在福州舉行,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陳奕廷在會上透露,今年暑假準備邀請200名台灣學生到福州實習,學生不用負擔食宿和交通費用,且會提供一定的實習補貼。

據中新網報導,福州市台協會新春聯誼會上,670多名台胞齊聚一堂,把酒話新春,互道新年祝福,互贈禮物,場面十分熱鬧。

▲2019福州市台協會新春聯誼會21日晚間在福州舉行。(圖/翻攝自中新網)

▲2019福州市台協會新春聯誼會21日晚間在福州舉行。(圖/翻攝自中新網)

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陳奕廷在致詞時表示,「我們這些在大陸的台灣朋友,能夠經由這樣的交流交往,大家之間來互通,在我們未來的企業與事業發展上會有更好的幫助」。

他也提到,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在今年暑假預計邀請200名台灣大學生、碩士生、博士生來福州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實習,目前已經徵集到150個實習名額,希望在福州的台灣企業家能提供更多的實習機會。

▲▼台青創夢市集在福州登場。(圖/翻攝自台海網)

▲台青創夢市集日前在福州登場,不少台灣青年赴福州展示設計產品。(圖/翻攝自台海網)

陳奕廷表示,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將為這些學生報銷往返機票,並提供一定的實習補貼,提供實習崗位的企業將安排實習學生的食宿。

他強調,「希望讓台灣的學生來福州、來大陸看看,長期生活在台灣的學生可能對大陸不夠了解,希望讓台灣的年輕人親身感受大陸的發展。」陳奕廷透露,未來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將發揮更大的影響力,與台灣的商協會多接觸、溝通,邀請台灣的企業家來福州交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