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蔡英文選總統?蘇貞昌再三保證:絕對不可能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立法院22日進行總質詢,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火力全開,怒嗆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是「黑白無常」,要把台灣送上跟大陸的戰爭邊緣,他還質疑,蘇貞昌是不是想取代總統蔡英文選總統,蘇貞昌連連否認,「絕對不可能」。

▲▼蘇貞昌出席立法院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士葆怒批民進黨政府只會罵大陸,他說他思考很久後發現,蔡英文之所以要一直嗆大陸就是因為小英一打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民調就會有起色,話鋒一轉,賴士葆質疑蘇貞昌,「我合理懷疑,你是不是決定取而代之、代表民進黨選總統,有可能嗎?」,蘇貞昌回應,「不可能」。

賴士葆追問,絕對不可能嗎?蘇貞昌說,「對」,賴士葆繼續問道,「選副總統呢?」蘇貞昌再強調,「不可能」,面對賴士葆的連連拷問,蘇貞昌再三表示,他沒有想選總統,就算蔡英文開口問也不可能,絕不會「欲拒還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