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社交圈熱傳 狗狗喵貓醫療險可以「終身續保」

▲▼明台產險加強火力大推「終身續保」的寵物險。     (圖/記者李蕙璇翻攝網站)

▲明台產險加強火力大推「終身續保」的寵物險。 (圖/記者李蕙璇翻攝臉書粉絲頁)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產物界為了推廣寵物險,悄悄地火力大開喊出「終身續保」升級方案,已在許多狗狗喵喵爸媽社交圈內逐漸傳開,紛紛打聽是哪一家的保單,輾轉循線找到是臉書粉絲頁「明台安全聚樂部」正在銷售中。

該粉絲頁為明台產物保險的官方粉絲頁,在19個小時前其小編po文《明台寵物の好險2》文中,表明這一張新保單「可以由飼主自己選補償額度,不論是意外或疾病造成寵物門診、住院、手術費用都可以獲得補償,8歲以前投保並勾選自動續約可續保至終身,讓您心愛的毛小孩擁有終身的保障!」

目前有4家產險公司推出寵物險,其中明台產險、泰安產險主打寵物醫療險,富邦產險的為寵物意外醫療險,而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的則是限乘車的意外醫療險,且都是以貓咪、狗狗為承保對象,並未開放其他寵物。

而各家都有承保的年齡等限制規定,以明台產險去年10月最新推出的第三代改良版《明台寵物の好險》保單商品來說,被保險對象除了限狗狗與貓咪之外,投保與續保的年齡都是有門檻規定。在犬隻部分,須為8週~9歲以內,可續保到11歲。而貓咪類,須為8週~11歲以內,可續保到13歲。

由於明台產物曾大動作在新商品記者會中,表明是參考日本推廣寵物險的經驗而推出第三代改良版,也讓其寵物險保單的銷售量扶搖而上,每個月投保的件數都比過去5年多來的年平均數量還多上幾倍,如今決定趁勝追擊備齊彈源,決定更大躍進的鼓勵這些為寶貝買寵物醫療險的飼主,愈早買便可讓寶貝享有自動續約至終身。

延伸閱讀

►一天7元可年享100萬保障 犬貓寵物險竟半數飼主沒聽過

►失能險今年起從嚴核保 民眾投保意願意外大幅提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