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殺情婦再自殺 留遺書「不想坐牢」 人已死獲不起訴

▲▼             。(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地檢日前調查終結,因張翁已死,按刑事訴訟法予以不起訴處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湖口鄉於2018年10月17日發生一起婦人莫名陳屍於汽車後座案,一名61歲的的鍾姓婦人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汽車後座上,而19日晚間76歲的張翁也被發現自殺於農田邊,還留有遺書指稱,因與鍾婦有金錢糾紛,才將她處理掉。新竹地檢日前調查終結,因張翁已死,按刑事訴訟法予以不起訴處分。

遭殺害的61歲鍾婦在 17日下午被孫女發現陳屍於汽車後座上,一旁還有嘔吐物。警方調查後認為鍾婦並非自然死亡,且陳屍位置不合常理,懷疑遭到他殺,因而開調查。

檢警發現,76歲張翁已有家室與61歲單身的鍾婦往來頻繁有感情與金錢糾紛,張翁在19日當晚7時許離家未歸,最後在住家後方農地被發現遺體,身旁還留有遺書「我因鍾XX欺騙我五萬多元不還我,說要修房屋叫我借她,房屋沒修完又要我借她陸萬元,這樣永遠都拿不夠,所以被我解決掉,我也是不得已」。張翁還對子女表示,妻子一輩子很辛苦,希望子女好好孝順她,並對妻子說「來世再見,因不願意被關所以選擇這樣。」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張翁在19日當晚7時許離家未歸,最後在住家後方農地被發現遺體,身旁還留有遺書。(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檢警調查,2018年10月17日由於鍾婦當日感到身體不適,於是兩人於上午相約於湖口某處會合後,共同搭乘鍾婦的汽車前往醫院就診,就醫後兩人便到一處汽車旅館休息,張翁取出事前準備之啤酒,並藉機摻入事先準備好的農藥,鍾婦飲用後呈全身癱軟中毒症狀,才被張翁開車將她送回去。

新竹地檢日前調查終結,因張翁已死,按刑事訴訟法第252條第6 款做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