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槍殺前立委姪子波及無辜民眾 無期徒刑改判18年

▲土城槍擊案。(圖/記者林煒傑攝)

▲考量與家屬達成和解,取得家屬原諒,二審高等法院判陳男18年有期徒刑。(圖/資料照/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不滿角頭大哥遭槍殺,20歲男子陳致倫持槍眾目睽睽下,連開10槍,槍殺前立委林國慶姪子林立昌,波及一旁無辜民眾,造成1死5傷慘案。當時陳致倫高喊「要為大哥報仇!」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二審高等法院判決,陳致倫被依殺人重罪,被判18年有期徒刑。初步理由為,陳男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並取得家屬原諒。

2017年6月,天道盟同心會成員黃義倫遭人狙殺身亡,陳男大喊「要為大哥報仇」,趁宮廟於慶典後發放愛心米,在距離宮主林立昌約5步距離,連開10槍。林立昌頭、臉、胸、腰等部位中彈,一共6槍,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最後撿回一命,但當時站在林立昌後方的義工賴國和遭到波及,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即/3刀殺死17直播主 前男友下跪認錯!一審判刑15年

辯不小心殺了17直播主 「過激情人」經常吵架就會揮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