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機皇S10台售價公布 3/8上市要價2萬4900元起

▲▼Galaxy S10系列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Galaxy S10系列手機在台公布售價和開賣時間。(圖/記者邱倢芯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三星將新機發表會移至美國舊金山,三星方面也大展誠意,光是S10系列手機就一口氣推了4支:Galaxy S10、S10+、S10e和5G版S10手機,此外,摺疊手機Galaxy Fold以及多款穿戴裝置也一同發表,台灣地區的開賣資訊也於今(21)日公布。

在智慧型手機方面,Galaxy S10售價2萬9900元起、Galaxy S10+售價3萬2900元起,Galaxy S10e售價則為2萬4900元,三款手機皆於2月25日展開預購,預計3月8日正式在台開賣。而穿戴裝置方面,智慧手錶Galaxy Watch Active售價為6990元,真無線耳機Galaxy Buds售價則為4990元,預計將於3月中下旬開賣。

至於5G版的Galaxy S10手機,由於台灣地區5G技術尚未建置完成,因此目前未在首發名單中。而全球矚目的三星首款摺疊手機Galaxy Fold,發表會上公布的價格為1980美元,約為新台幣6.1萬,相當昂貴,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