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破iPhone紀錄!三星最新摺疊手機「售價6萬1」 一發表全場沉默10秒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三星(Samsung)於台灣時間今(21)日凌晨舉辦新機Galaxy Unpacked發表會,除了一口氣發布10年大作Galaxy S10+、S10e和S10,同時大秀科技力,端出新世代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可在4.6吋和7.3吋間疊合切換。不過發表會上價格一公布,全場瞬間沉默了近10秒,突破6.1萬元的售價更超越iPhone XS Max。

去年9月,蘋果發表iPhone XS Max,是iPhone史上螢幕最大,同時也最貴的手機,最大容量256GB版本價格來到5萬2900元,一舉突破天際,更在市場上招來許多質疑。

▲▼三星新世代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亮相。(圖/翻攝自Facebook/Samsung)

▲三星選在Galaxy十周年之際,推出技術實力之作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圖/翻攝自Facebook/Samsung)

迎接Galaxy系列手機邁入10週年,三星這次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新機發表會,誠意滿滿帶來多樣新選擇,從Galaxy S10+、S10e、S10三兄弟,到配合5G時代的5G版S10,更讓全新旗艦機定位的摺疊手機Galaxy Fold亮相。

三星為了迎合消費者對於大尺寸螢幕手機的需求,同時訴求單手操作易用性,摺疊手機Galaxy Fold便可隨心切換。當手機摺起來時,使用者用的是4.6吋螢幕,操作方式與傳統智慧型手機無異;若是想要搜地圖、追劇,甚至同時看影片、回訊息、查資料,只要翻開手機就能可擁有7.3吋的大螢幕。

Galaxy Fold售價(圖/翻攝Youtube/Samsung)

▲主持人在發表會上宣布Galaxy Fold驚人售價,台下一片沉默後才有零星掌聲。(圖/翻攝Youtube/Samsung)

發表會上,Galaxy Fold各式功能亮相都獲得台下媒體、科技部落客驚呼好評,不過最後主持人宣布價格為1980美元時,全場一片寂靜,約過了10秒才有零星掌聲。若以今日匯率換算,Galaxy Fold約等於新台幣6萬1548元,預計4月26日在美國上市。

驚人的價格出爐,網上討論聲量不小,但多數人直呼太貴了,「比一台機車還貴」、「那價格我可以買MacBook Pro」、「嘗鮮的有錢人應該會買來玩」、「天啊,我喜歡這個,但除非它是iPhone」、「可以買電腦+手機+穿戴」、「如果是Apple一定全場尖叫加掌聲」、「蘋果未來5年內會推出這款,稱作創新產品,售價4999.99美元!」

▲▼Galaxy S10系列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Galaxy S10系列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Galaxy Fold是三星旗下第一支摺疊智慧型手機,同時也是三星有史以來最大的智慧型手機螢幕,自2011年首次展示可撓式螢幕的原型機以來,歷時8年研發而成。

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長高東真(DJ Koh)表示,「三星改變智慧型手機的可能性,為行動技術的創新寫下歷史新頁。Galaxy Fold以Infinity Flex螢幕開創新局,帶來前所未見的功能。」

►影/三星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亮相!搭載六顆鏡頭價格傳破6萬

►三星新世代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亮相! 發表會6重點一次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