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5G海外項目再拿下一單 將是全球最大的雲化EPC網路!

▲▼華為在土耳其首家「體驗店」開張。(圖/CFP)

▲華為在土耳其首家「體驗店」開張。(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科技巨擘華為面對西方國家一波又一波的封殺,仍然無阻它的強大。華為日前表示,土耳其第一大營運商Turkcell選擇華為共同建設面向5G演進的全雲化核心網項目。該項目將成為全球最大的雲化EPC網路,也是全球首次同時商用雲化網路、CUPS、灰度升級等5G演進關鍵技術的核心網。

據《參考消息》報導,華為將為Turkcell提供面向5G的全雲化核心網解決方案,助力Turkcell達成網路雲化轉型、平滑演進5G的集團戰略。此外,該項目也意味著全球領先運營商在面向5G演進的軟體架構轉型、網路架構轉型、運維轉型等方面取得了實質性進展。

▲▼華為。(圖/路透社)

▲華為。(圖/路透社)

據了解,華為CUPS在全球已有成熟的商用經驗,實現了傳輸節省、便捷運維,並為用戶提供了最佳體驗,實現了面向5G的網路架構Ready;而本次同時提供的灰度升級解決方案,幫助營運商以最小的冗餘資源實現無損升級,逐步走向自動化運維之路。截至目前,華為已在全球簽署超過490個雲化核心網的合同,幫助營運商構建彈性、健全、敏捷的全雲化核心網,並向5G平滑演進。

另一方面,華為首家「體驗店」也於9日在土耳其伊茲密爾順利開張,吸引不少消費者排隊體驗。除了土耳其力挺華為以外,美國《華爾街日報》19日報導,繼英國之後,德國也不願將中國通信設備製造企業華為從5G建設中排除在外,美國的「反華為」陣營威力大減。

▲▼華為在土耳其首家「體驗店」開張。(圖/CFP)

▲華為在土耳其首家「體驗店」開張,消費者大排長龍。(圖/CFP)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日訪問華為公司創辦人任正非時指出,即使華為被西方國家封殺,仍有信心可在亞洲東方佔有一席之地。「美國不可能摧毀我們,世界需要華為,因為我們更先進;即使他們說服更多的國家暫時不要使用華為,我們也只是把規模縮小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