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師酒駕自摔!酒測值高達1.7...「狂罵女警Fuck」還要扶他去尿尿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加拿大籍「美語教師Gregory」18日凌晨3時酒駕行經西屯區東大路、西屯路口自摔,強大的撞擊聲驚動附近民眾報警。警方到現場後發現他渾身酒氣,問問題還裝不懂中文,極度不配合,甚至還狂罵髒話,由於酒測結果高達為1.7毫克,訊後將Gregory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外籍男酒駕自摔。(圖/東森新聞)

▲外籍師一直盧不肯配合。(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Gregory自摔後就大喇喇的倒在路口呼呼大睡,機車就這麼橫躺在旁邊,幸好當時沒有車子經過,否則可能連命都不保;人員到場後便聞到濃濃的酒味,立即對他施行酒測,結果酒測值居然高達1.7毫克明顯超標,這樣就算了,外籍師極度不配合,相當傲慢。

▲▼外籍男酒駕自摔。(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外籍師倒在路旁。(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外籍男酒駕自摔。(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外籍師酒駕自摔,坐在路旁不配合。

外籍師Gregory裝作不懂中文,要員警猜完26個英文字母,期間還口出惡言,對著女警辱罵「FUCK、FUCK」,行為十分囂張;雙方僵持了20多分鐘他就是不願簽下酒測單,還使用尿遁法,要員警扶著他到旁邊就地解放。

最後在拗不過員警的專業英語,外籍師Gregory終於認輸,乖乖伸出手上銬回警局,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基隆值班警躺沙發睡覺!背後一陣涼...督察長「站旁邊20分」他都沒發現

撞見「性侵犯喇舌」16歲女兒!母崩潰推開 他再爆:妳女兒晚上約人XX

口味超重!33歲男撿屍少年...他醒來肛門卡「牙刷、眼藥水瓶」痛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