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賓利遭爆撞怒嗆「賠得起嗎?」 CEO車主再轟:肇事者不用打悲情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7日發生一起疲勞車禍,導致千萬賓利嚴重損毀,而當時賓利車主情緒激動,還被爆出在員警面前出手揍人,甚至怒嗆「我車多少錢?你賠得起嗎?」引發爭議。對此,車主本人17日晚間發表四點聲明表示,「你就把我的車撞成這樣子,試問今天如果我沒有試著閃避你,那今天在醫院躺著的人不就是我了。」

▲▼千萬賓利遭國產轎車撞上後,又因「消光黑」被機車騎士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千萬賓利遭國產轎車撞上後,又被機車騎士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黃姓車主PO文指出,「肇事者不用打悲情牌,說因爲自己要照顧父親跟姐姐,所以要打兩份工,如果真的要說自己多孝順可憐,然後努力工作的話,那我可以跟你們說,我父親死的時候,我連最後一面都沒看到,因為我在工作。」而他也表示,「大年初三,你撞我的車,下車先稱你恍神,後來又改口說你在撿手機,就只因爲你開車玩手機,就因這樣的理由,你就把我的車撞成這樣子。」

黃姓車主也表示,「今天如果我沒有試著閃避,那今天在醫院躺著的人不就是我了。你姐姐懷孕沒有工作,這種事也敢拿出來講,難道你姐夫也沒工作嗎?如果你真的是孝子,那應該更謹慎的開車回家過新年,而不是邊開車邊玩手機。」

▲▼千萬賓利遭國產轎車撞上後,又因「消光黑」被機車騎士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此外,針對警方的部分,黃姓車主則回應:「試問各位,你已經是受害者了,警察大人還把你當作是肇事者盤問,你們不會生氣嗎?」而他也表示,「後來有好心人提供錄影畫面,警察大人,竟然回了我一句:『算你倒霉』,大過年初三的,人都已經心情不好了,警察大人再補這一刀,試問各位,換位思考一下,你們的心裡會好受嗎?」

黃姓車主也氣憤的表示,「再來這種車子的拖車本來就很難叫,我等拖車的過程中,你們沒有做任何放紅墜的動作,導致於另一台機車再度追撞上來,然後我的乾媽只是要求你們放一下紅墜跟警示燈,你們的口氣不用這麼差,到了早上你們要交接班,我的拖車好不容易到了,已經想辦法要拖走了,你們來交接的員警不用用那種不耐煩的語氣跟眼神看著我」對此,他憤怒的表示,「今天不是我去造成這件車禍的發生,不用把氣出在我身上。」

▲▼國產車擊落賓利!醫美CEO暴走揮拳 打卡嗆警:一輩子買不起。(圖/東森新聞)

▲肇事駕駛現身控訴賓利車主施暴,表示已提告傷害。(圖/東森新聞)

此外,車主也氣得感嘆「肇事者早就離開現場了,你們為什麼不去問清楚肇事者到底是什麼原因肇事,只有做個簡單的酒測,你們為什麼不去檢測他有沒有毒駕,我一下車就問肇事者,你有沒有吸毒,肇事者避而不答,這我也跟你們警察大人講了,你們有理會嗎?」

整起事故發生在7日凌晨,當時肇事駕駛沿成功路往福和橋方向行駛,通過路口時疑似恍神不慎移動到方向盤,導致車身朝左偏移跨越車道,撞向黃姓賓利駕駛的左側後輪,導致賓利車身嚴重受損,所幸無人受傷,而這起車禍的後續也在網路上爆發不少爭議,因此引發社會關注。

【更多新聞】

鄭文燦秘書被保全攔爆怒「一定要認識我」該好好耍特權 網譏:好大的官威

鐵軌上遭區間車輾斃!婦人被「拖行數十公尺」頭顱破裂 火車下尋獲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