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萬國產車恍撞千萬「消光黑賓利」!維修費估破百萬 車主身份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1歲黃姓男子,7日凌晨駕駛價值約70萬元國產車,行經中和區成功路一時恍神,撞上對向車道由另一名38歲黃姓男子駕駛的消光黑賓利Continental GT千萬轎跑車,讓他當場嚇醒。如今黃姓賓利車主身份曝光,表示過年期間難找車廠估價,但粗估維修費用至少上百萬。

▲▼千萬賓利遭國產轎車撞上後,又因「消光黑」被機車騎士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千萬賓利遭國產轎車撞上後,又被機車騎士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肇事的黃姓國產車駕駛,7日凌晨4時許沿成功路往福和橋方向行駛,通過路口時疑似恍神不慎移動到方向盤,導致車身朝左偏移跨越車道,撞向黃姓賓利駕駛的左側後輪,所幸無人受傷。

另外,在警方到場排除事故時,另一名21歲何姓越南華僑男子騎車機車經過,疑似被停在路上的賓利車吸引目光,結果也自撞到正等待拖吊車排除的黑色賓利,造成他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何男向警方表示,是因為他的「安全帽鏡片太黑」,才會沒看到消光黑賓利車。警方當場對2名黃姓車主以及何姓機車騎士進行酒測,確認3人皆無酒駕。

▼無端挨撞的消光黑賓利,左後側車身明顯受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千萬賓利遭國產轎車撞上後,又因「消光黑」被機車騎士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事後,黃姓賓利車主身份曝光,原來是微媞醫美集團CEO黃捷,坐擁多輛名車。黃捷事後在臉書上報平安說,「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我人沒事,已經安全回家了,剩下的事情就交給車廠處理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黃捷第一次碰上無妄之災,3年前他的另一部愛車、價值約700萬瑪莎拉蒂,也曾遭3名無聊男子撬開油箱蓋朝裡面「尿尿」,結果維修費高達22萬5000元。不過,大器的黃捷當時受訪時表示,「維修的費用不用給我,把錢捐給『貓狗119』或『伯大尼育幼院』就可以了。」

此次,黃捷駕駛新車價1280萬至1860萬元的賓利Continental GT外出拜年,結果又無端遭人擦撞,左後側嚴重受損。黃捷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過年好不容易找到車廠,拖過去還沒估價…(估計維修費)幾百萬吧。」

有維修人員透露,賓利車零件昂貴,單是外觀上明顯看出受損的車門、後防撞桿、輪框、輪胎等,粗估維修費就高達近百萬元,若車身內部也有受損,則維修費用可能將更可觀。肇事的黃姓國產車駕駛表示,後續賠償問題會交由保險公司負責處理。

▼賓利車主黃捷,3年前另部愛車停在路邊,也曾遭屁孩撬開油箱蓋尿尿。(合成圖/翻攝本人臉書、車主授權提供)

▲▼賓利車主黃捷,3年前另部愛車停在路邊,也曾遭屁孩撬開油箱蓋尿尿。(合成圖/翻攝本人臉書、車主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