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機車倒地刮出火花 搶右彎駕駛肇逃:沒遇車禍啊

▲▼台北地檢署,北檢。(圖/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偵辦一起監視器拍下的明顯肇事逃逸案件,當事人竟辯稱沒發生車禍。(圖為台北地檢署外觀/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徐姓男子疑似趕上班,清晨開車在東孝東路、復興南路口右轉時,擦撞直行機車,害機車倒地刮出火花,騎士身體多處擦傷,徐男卻若無其事的揚長而去,事後到案時,竟稱自己沒有發生車禍,台北地檢署22日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他。

這起車禍發生在2018年底,徐男開車沿著復興南路,到忠孝東路口時,不顧同向右前方,有機車正要直行穿越馬路,直接加速趕到路口,並右轉進入忠孝東路,結果徐男車身擦撞機車,機車當場倒地滑行,騎士雖然僅是擦傷,但徐男都沒停車,直接開走。

檢警事發後根據路口監視器拍到的車牌,找徐男到案說明,徐男坦承事發時經過該路口,但他沒有與人發生車禍,否認有肇事逃逸,但是監視器明顯拍到機車原本在徐男前方,機車倒地後,還在路上擦出長長一道火花,很難不發現車禍聲響,認為徐男在狡辯,因此依傷害、肇事逃逸等罪,起訴徐男。

【其他新聞】

女童玩「氣槍噴嘴」慘死!初驗結果曝 檢方:顏面、頸部嚴重腫脹

父稱她玩氣槍!女兒「顏面、頸腫脹」亡 檢方證實:女童沒下車

前科男違規停車「眼神好焦慮」 基隆警一出手就查到改造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