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爺孫戀完婚!女友人「獻花爆哭」緊擁…婚禮幕後推手是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苗栗24歲青年趙守泉與75歲的「英國老爹」Andy相戀,這對相差51歲的爺孫戀16日也在苗栗舉辦婚禮,互許終身,現場更有500人排隊獻花祝福。而這場婚禮的幕後推手,竟是知名音樂製作人許常德。

目前就讀大四的趙守泉2016年1月到英國旅遊時,因故與Andy相識,直到對方同年8月來台旅遊時,趙守泉才主動告白,兩人進而交往;戀2年後,趙守泉也接受Andy的告白,決定步入婚姻。

▲跨國戀婚紗照曝光。(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的婚紗照。(圖/趙守泉授權提供)

▲▼異國爺孫戀完婚!女友人「獻花爆哭」緊擁…婚禮幕後推手是他!。(圖/東森新聞)

▲趙守泉的親朋好友及民眾都到場祝福。(圖/東森新聞)

趙守泉和Andy順利得到家人的支持,但英國雖然承認同性婚姻,對於國民嫁娶外籍配偶的規定卻相當嚴格,必須要提供一定的財力證明,門檻頗高,2人只好先在台灣舉辦婚宴證明彼此是真心相愛,希望能順利取得英國政府認可,完成登記結婚。

知名音樂製作人許常德是趙守泉多年的心靈導師,也曾將對方的愛情故事PO上臉書分享,因此也主動建議、操刀這場爺孫戀婚禮,更為他們創作新歌《給明天的祝福》,由馬來西亞的女歌手陳詩莉作曲、吳俊徹製作,林沛蕎演唱以及許治民(苦瓜老師)編曲,也將在月底完成MV,當作賀禮給這對愛侶帶回英國。

16日下午3時,2人先到苗栗火車站前廣場,接受親友獻花祝福,除了前來祝福的民眾、家屬,趙守泉的好友閨蜜們也到場恭賀,看到兩人忘年、真摯的愛情,更是哭著報在一起,場面非常動人。

▼知名音樂製作人許常德是婚禮的幕後推手。(圖/東森新聞)

▲▼異國爺孫戀完婚!女友人「獻花爆哭」緊擁…婚禮幕後推手是他!。(圖/東森新聞)

【新人小檔案】

趙守泉 24歲
台灣苗栗縣人
就讀台北科技大學應用英文系4年級
目前已申請到英國蘭卡斯特大學語言學研究所
苗栗建台中學2015年統測榜首

安迪 Andy 75歲
Andrew Goodier
英國人現居於萊斯特城 Leicester
學歷:大學攻讀機械工程
經歷:機械工程師退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