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不減速「甩進」小巷子 從腰間鏟起停車男 網:在玩GTA?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豐田小客車15日在香港筲箕灣想轉進巷子時,突然失控加速撞向路邊花槽斜坡,順勢起飛撞向一旁停放機車男子的腰間,男子被汽車騰空鏟起,又以背面重摔地上、左翻右滾。隨後肇事男下車查看,並拿起手機撥打電話,相信是報警求助,同時也揮手示意「有緊急事故發生」。對此,網友驚恐表示,「以為在玩GTA。」

據臉書「馬路的事討論區」上傳的一段約52秒影音,可見到一輛黑色豐田小客車,沿耀興道要轉入小巴士站及電單車位的巷子期間,失控撞進機車停放位,不但使機車如「骨牌般」傾倒,還讓一名剛停好車的騎士猝不及防,被攔腰「鏟起」撞飛。

隨後,肇事男子打了左邊的方向燈,停好車之後,馬上下車開始撥起手機求助,同時也揮手示意「這裡發生了緊急事故」,期間不停繞著傷者走動,顯然是非常驚慌失措。

對此,網友也表示,「撞到人,有人受傷,不應該開車改變事發位置」、「以為在玩GTA」、「很明顯不是開車失控,似乎是駕駛沒有回正」、「應是搶快迴轉結果車速太快回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