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阿里巴巴借道淘寶入股B站 持股大約8%

▲▼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園區。(圖/CFP)

▲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園區。(圖/CFP)

《浙江》阿里巴巴借道淘寶入股B站 持股大約8%

阿里巴巴於2月14日晚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報告,宣布通過全資子公司淘寶中國入股B站(嗶哩嗶哩)近2400萬股,持股比例佔B站總股本大約8%。根據阿里巴巴說法,2018年12月淘寶就與B站達成廣泛業務合作,將為後者的優質UP主量身打造商業化方案。(人民網)

《北京》北京市將為小微企業再減稅90億人民幣

北京市財政局稅政處表示,全市將用足國家相關減稅政策,除了實施原有的普惠性減稅政策,2019年將為全市小微企業減稅90億人民幣,惠及全市100多萬戶納稅人。(人民網)

《北京》1月份CPI同比上漲1.7% PPI同比增加0.1%

大陸國家統計局公布數據顯示,1月份全國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同比上漲1.7%。其中食品價格上漲1.9%、非食品價格上漲1.7%、消費品價格上漲1.3%、服務價格上漲2.4%。值得留意的是,同一月份生產者物價指數(PPI)同比增加0.1%。(人民網)

《遼寧》瀋陽發政策「紅包」 助力精準就業扶貧

遼寧瀋陽印發《關於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促進就業工作實施方案》,有針對性地展開免費職業技能培訓。官方將按照實際參加職業訓練的天數,給予參訓者每人每天30人民幣的生活費補貼。(廣西日報)

▼瀋陽市。(圖/CFP)

▲▼遼寧瀋陽。(圖/CFP)

《廣州》2018年廣東房地產市場總體平穩

廣東省房地產協會表示,2018年廣東商品房(住宅和非住宅)銷售市場總體保持平穩運行,其中商品住宅待售面積降至近五年最低位。房地產企業全年到位資金增速下半年有明顯提升,企業資金狀況總體穩健。(中新社)

《北京》北京發布幼兒園質量評估辦法 歧視虐待幼兒將被降級

北京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導室印發《北京市幼兒園辦園質量督導評估辦法(試行)》,明確以總分1000分按A、B、C、 D四個等級評估全市的幼兒園,其中出現歧視、體罰、虐待幼兒以及重大安全事故的將被降級直至不合格。(中新社)

《四川》成都打造國際化營商環境 今年底涉企事項95%可上網辦理

四川成都提出「打造國際化營商環境先進城市」,到2019年底將所有涉企事項網上可辦率提高至95%以上,辦理時限壓縮30%以上;堅持消除各類不合理限制和壁壘,推動普遍落實「非禁即入」。(中新社)

《北京》國有五大銀行「變六大銀行」 郵儲銀行入列

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在新發布的文件當中,將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機構類型列為「國有大型商業銀行」,意味著郵儲銀行成為國有大銀行,將與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並稱「國有六大銀行」。(華爾街見聞)

▼中國銀行。(圖/CFP)

▲▼中國銀行。(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