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曝「這根」受傷照 同黨立委更關心背後一團黑毛

▲▼立委段宜康。(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自曝糗事,稱料理螃蟹時不慎被夾傷大拇指,並PO出包紮照,但同黨立委蕭美琴在底下留言,關心的卻是照片中的背景是不是貓,引來網友笑說不在乎同事,蕭美琴則回覆,「就一團黑黑的毛啊」,瞬間歪樓。

段宜康表示,日前到親戚家吃春酒,仗著自己有料理螃蟹的經驗,就自告奮勇負責這道大菜,沒想到卻被螃蟹的鉗子夾住大姆指,人因此被送往急診室,讓大家看笑話,「想吃螃蟹,還是上館子吧!」

蕭美琴相當愛貓,比起段宜康受傷,更在乎受傷照背後一團疑似貓咪的「毛球」,讓不少網友笑說,「委員只關心貓,不關心同事嗎」、「有貓就有美琴」、「有貓就有美琴」,而蕭美琴則說,「就一團黑黑的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