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口罩哥飲料店狂撈糖果「被起底是女的」 搭台鐵逃票影片曝光

飲料店狂撈糖果和吸管,口罩哥被起底是女的,還是台鐵逃票慣犯。(圖/YouTube/Ju lian)

▲口罩怪客在火車上與列車長發生爭執。(圖/YouTube/Ju lia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飲料店業者在臉書「爆料公社」抱怨遇到奧客,連續3天戴口罩上門都只假裝點一杯飲料,目的卻是狂撈櫃台上的喜糖和吸管。如今又有一名女網友踢爆,這位口罩怪客其實是打扮比較中性的女子,而且還是台鐵的逃票慣犯,今年1月才因為逃票在嘉義民雄被趕下車,影片還被上傳到YouTube,甚至不斷重複強調自己常常上新聞,想要打知名度、炒新聞。

業者感嘆,這位「口罩哥」從11日開始連續3天前來光顧,卻都只是假裝先點一杯飲料,接著伸手狂撈櫃台上的喜糖和吸管,最後沒有付錢、飲料也沒拿就離開了,14日上午再度上門準備占第四次便宜,店員用手機錄下整個過程,還出聲制止糖果是要給小朋友吃的,如果沒消費吸管一根要收10元,沒想到竟然反被嗆「放在這不就是要給客人吃」、「做生意這麼計較誰還敢來消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極限貪小便宜的行為被放到臉書「爆料公社」,再經過媒體報導很快引起網友熱議。一名疑似從事台鐵相關工作的女網友在新聞底下留言指稱,這位口罩男其實是女性,只是打扮比較中性,這方面已獲得列車長和鐵路警察證實,因為她經常逃票,今年1月19日才因為上車不肯補票而在民雄被趕下車;影片中她還頻頻跳針表示,「我1年50次被移送,又不會被判死刑。剛關出來身上沒錢不好意思啦,肉搜又怎樣,我的事情常常上新聞,妳(列車長)都沒在看新聞,要告就去告,我想要打知名度、炒新聞。」

更誇張的是,女網友聲稱,先前在火車站的月台販賣部也有遇過這位口罩怪客,蹤跡遍及嘉義、台南和高雄,每次買鐵路便當都要先用雙手秤重,重的才要買,結帳時也是一堆零錢慢慢數很多遍,如果不順她的意思,就會咬牙切齒地威脅人,「如果我很忙就會趕她走,說要叫鐵路警察來,要不然她會一直盧小小。」

飲料店狂撈糖果和吸管,口罩哥被起底是女的,還是台鐵逃票慣犯。(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網友PO文起底口罩怪客的身分。(圖/翻攝自當事人留言)

其他網友看到口罩怪客被起底,性別居然還是女性,紛紛驚訝留言回應,「這人真的是女的啊?看不出來」、「咦?真假」。爆料的女網友則表示自己剛聽說的時候也很訝異,「 我本來也不相信呀!」

▼口罩怪客假裝點飲料,實際上是想免費狂拿糖果和吸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無恥男連續3天飲料店抓大把糖果跟吸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無恥男連續3天飲料店抓大把糖果跟吸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相關新聞

►口罩男飲料店猛撈糖果和吸管 遭反制竟嗆「做生意這麼計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