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提早請假準備日本家庭旅遊 老闆行前反悔嗆:那是妳的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13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感嘆,妻子原本很期待去日本玩,也預先告知老闆月底要請假3天出國,當時獲得的答覆是「到時候再請假就好」,沒想到等到真的要請時卻又不准,「我覺得不要做了,但老婆想在公司繼續學東西。如果是你們的話,會怎麼抉擇呢?」

▲▼和服體驗,和服租借,穿和服,租和服,日本女子。(圖/記者蔡玟君攝)

▲原PO計畫要和妻子、姪子女們到日本旅遊,卻卡在請假問題無法前往。(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妻子上班的公司沒有特休,薪水也是領最低工資,原本和姪女和姪子計畫要一起去日本家庭旅遊,於是提前告知月底要請3天假,老闆當下雖然答應,現在卻又不准,「我老婆提議看能否加班補時數,公司也不肯,結果機票、住宿和相關的旅遊用品錢都花了,卻被告知『那是妳的事情』,真的很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原PO覺得妻子的公司福利不好,乾脆趁這次的經驗勸說辭職,免得以後臨時有狀況要請假又被刁難,但妻子認為現在找工作很難,去年9月好不容易才錄取,沒特休也沒關係,上班也有東西可以學,兩人意見相左實在很苦惱,這才決定PO上網尋求大家的意見,「如果是你們的話,會怎麼抉擇呢?」

▲▼ 辦公,工作,手機,工作,訊息。(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勸妻子離職,但兩人意見不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部分的網友看完整篇文章都力挺原PO,並留言附和,「換工作吧,陪伴小孩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薪水比服務業的正職還低,那麼會占便宜的公司不可能學到什麼」、「離職加檢舉啦」。

而原PO看到網友們的回覆也感動表示,「謝謝大家給的答案,回覆太快了留言都失敗,無法每個都回答。回憶真的是無法買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