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討20萬國3狂追連轟6槍 檢警再抓5人全收押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國道3號爆發追車狂轟6槍案!為了追討20萬元,在國道3號瘋狂追逐開6槍,檢警13日逮捕陳男等5名共犯,法院14日裁定5人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收押禁見。

▲ 只為20萬 6車國道飆速追逐竟開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為了20萬!」國道追車王轟6槍,檢警再逮5嫌全收押。(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檢警調查,被害陳女(32歲)日前仲介友人向蘇男(36歲)購買車輛,友人卻遲遲未將購車尾款20萬結清,這讓蘇相當不滿,轉向陳追討尾款,陳的余姓男友(27歲)不爽嗆蘇,惹毛蘇男。

2018年8月30日凌晨0時許,雙方約在基隆市中和路交流道下的一處加油站談判。陳女、余男各開一輛車子抵達時,卻發現蘇男找了3、4輛車的友人助陣,這讓陳、余兩人直覺不對勁,趕緊加快油門往國道南下方向開去。

▲ 只為20萬 6車國道飆速追逐竟開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此時,蘇男與梁姓友人(39歲)見狀,立即驅使眾人開著黑色賓士車,沿路狂飆追趕,就這樣3車在國道搏命飆速,追車過程中,梁男疑似從車內拔槍朝陳女後車處連開6槍,嚇得陳女無視施工封閉的車道,直接變換車道穿越交通錐加速離去,當天凌晨3時許,陳女前往國九隊七堵小隊報案。

警方獲報後立刻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調閱監視器後,追查到沿途追逐陳女的黑色賓士車是一名陳姓男子(46歲)所有,陳男到案後供稱當天車子是借給梁男開,梁男到案後坦承開槍,蘇男也說是為了20萬的購車糾紛。

警方指出,梁男、蘇男及陳男都有前科在身,且梁男出面就坦承開槍,但與陳、蘇2男供詞不符,但為了偵辦時效,目前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罪嫌將3人送辦,其中梁男羈押禁見、蘇男10萬元交保、陳男則限制住居。

案經檢察官指揮刑事局數月調查,警方循線追緝梁、蘇、陳3人到案,13日再逮捕陳佳陽等5名共犯,法院14日裁定5人涉為重罪,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收押禁見。

▲「為了20萬!」國道追車王轟6槍 檢警再逮5嫌全收押。(圖/記者郭世賢攝)

▲「為了20萬!」國道追車王轟6槍,檢警再逮5嫌全收押。(圖/記者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