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字「我♡U」耍浪漫!天兵男友拖把一壓…女友怒氣值↑「白沙原來是…」

▲▼             。(圖/翻攝自PTT)

▲原PO男友給驚喜變驚嚇。(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時,不管是熱戀期或過了磨合期,偶爾都要為對方準備一些驚喜,增進彼此的感情。一名女網友日前迎來1000天交往紀念日,沒想到男友卻突發奇想,用「白沙」在地上拼字。原PO叫男方清掉的時候才發現,天兵男友根本不是用白沙,而是拿她的3合1咖啡粉,讓原PO很崩潰「今年的憤怒值都用在今天上了」。

「第一次在笨版發文,我以為笨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結果還是發生了」,一名女網友在PTT的StupidClown板上貼文,說天兵男友為了慶祝2人交往1000日紀念日,在地上用沙子寫「1000天 我♡U」。「然後男友臉整個表現出『意不意外、開不開心』的表情,這時已經點燃我的怒火20%」,但因為想說對方有這個心,所以只讓男方趕緊收拾乾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則是取來拖把,這時原PO才發現,「那個粉不是沙子…是咖啡粉啊!e04地板整個都是咖啡啊!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家挖到咖啡溫泉了啊!」問男友為什麼要這樣做,對方還可憐巴巴地回「因為妳喜歡喝拿鐵…所以我以為妳會喜歡」,這時原PO怒火值約60%。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PTT)

▲原PO男友拿咖啡粉在地上寫字。(圖/翻攝自PTT)

這時她突然想到,天兵男友哪來這麼多咖啡粉,外加味道聞起來很熟悉,她趕緊衝到廚房,發現整箱的即溶咖啡包「他用了我半箱的咖啡!」讓她直呼「老娘這輩子沒有那麼火過,怒火值90%,今年的憤怒值都用在今天上了,現在整個房間都是咖啡奶香味、連衣服上都是」,最後她忍不住問,到底該打電話給清潔公司,「還是笨版要收納我男友?」

看到貼文後,鄉民紛紛笑噴,「男友是嗑什麼藥才想到這樣的表白方法」、「怒火值真的應該要破表了哈哈哈」、「天兵成這樣,感覺日常生活會有問題啊」。至於到底有沒有放生,原PO則在留言處透露「他有在反省了QQ,我有罵他」、「氣歸氣但是他還是很愛我」、「其實他平常也是屬於搞怪會逗我笑的類型,只是這次有點超過,被我K過以後應該不會再耍笨了吧?希望他下次不要再上笨版,說放生其實也捨不得啦QQ」。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