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鬼屋內偷摸3名18歲女生私處 華人青年面臨6年徒刑

▲嫌犯張揚(右)涉嫌在主題樂園的鬼屋內猥褻3名18歲女學生。圖為他被捕後的畫面。  (圖/翻攝自帕賽市驚局檔案照)

嫌犯張揚(右)涉嫌在主題樂園的鬼屋內猥褻3名18歲女學生。圖為他被捕後的畫面。 (圖/翻攝自帕賽市驚局檔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華人青年涉嫌於上周四(7日)在馬尼拉帕賽市(Pasay City)一座主題樂園的鬼屋內,趁機對3名18歲女學生上下其手,受害人後來向樂園警衞通報,涉案男子隨即遭到警方逮捕。

菲律賓移民署周二(12日)建議受害人父母提告,把行為不檢的外國人驅逐出境。當地媒體報導,19歲嫌犯張揚(譯音,Zhang Yang)涉嫌偷摸3名受害人的私處。案發後他曾提出和解,但遭到對方拒絕。

目前嫌犯被扣留在帕賽市警局,一旦以猥褻罪名遭到起訴,最高可判有期徒刑6年。據了解,該名青年是當地一家線上賭博公司的員工。

此案同時引發案外案,一名受害的母親指控,當初報案時,警方施壓要求她們接受嫌犯提出的和解。事情曝光後,有5名涉案員警周二遭到解職,當中包括一名分局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