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遭同學夥男友脫衣暴打 施暴者未成年免刑責!

▲少女小嫻被同校的劉姓女生夥同男友毆打,還強迫脫衣。(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少女小嫻被同校的劉姓女生夥同男友毆打,還強迫脫衣。(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恭城縣一名13歲少女小嫻(化名),上周五(25日)被同校的劉姓女生夥同男友毆打及強迫脫衣。警方發布消息表示,由於施暴者尚未成年,對兩人僅處以行政拘留不執行,罰款500元人民幣(約2250元新台幣)。

家屬指出,事發當晚小嫻在同學家裡聚會。夜裡睡到凌晨兩點的時候,就被一個男生叫醒她,說有個女孩(劉女)叫她出去,有點事情要談。

她出去後,就遭到劉女及其男友毆打。當時還有16名男生在場圍觀及拍攝。劉女用腳踢小嫻,還用鐵棒打她,男朋友也幫著打。被打得無力反抗的小嫻,甚至被強迫脫衣。 劉女還說:「她不脫,我就幫你脫!」

至於小嫻為何遭霸凌,家屬透露,小嫻之前曾向一名男生表示跟劉女合不來,該名男生卻轉告劉女說,小嫻要砍她,引發對方不滿。

從網路流傳的影片可見,小嫻遭劉女多次毆打,期間強行扯掉她的上衣,讓她在眾人面前赤身露體。劉女全程臉上帶著笑意,旁邊圍觀的人也嘻笑聲不絕。

家屬表示,警方後來介人偵辦,但因為施暴者未成年,拘留不執行,僅處以罰款。雙方家長曾在上周日(27日)談和解,施暴者家屬答應給予3萬元人民幣(約13.5萬元新台幣)賠償並且道歉,但至今仍未兌現。

由於施暴者尚未成年,不用負任何刑責,讓網路再掀熱議。大批網友都認為未成年人將以此作為「保護盾」,任意傷害他人,呼籲司法機關檢討修法,遏止永無止境的霸凌。另有人認為,養不教父母之過,既然不罰孩子,也應懲處其家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