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馬英九不知情? 王金平:從此不再回應這話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卻因2015年「換柱」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聲稱不知情「換柱」一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3日接受《雲端最前線》專訪會後受訪表示,從此不再回應這話題。

王金平表示,因為這事情有人認為是一種內鬥,他不覺得這樣,「但既然有人這樣感覺,我就從此這話題不再做任何回應,儘管有些事情還是應該有個交代,但我就從此不回應」。

馬英九不同意,所以新郎才不是你?王金平說,他又不知道真正情況怎樣,所以要去問問別人看看,像是請教馬英九,「他說沒有就沒有、 說有就有,問我是問不對的人」。

相信馬英九真的不知道「換柱」?王金平回應,尊重人家,當然要尊重,所以他說這事情到現在為止就不再回應任何問題,未來選舉大家公平競爭,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最重要是贏得黨的重新執政。

▲▼王金平。(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