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挺柯文哲告三立求償500萬 陳佩琪首度出庭:這裡像迷宮

▲▼柯文哲,陳佩琪出席小巨蛋演唱會現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資料照。(圖/記者張一中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因不滿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律師曾勁元,在節目上質疑他們夫妻申報財產不實、財產來源不明,因此請求侵害名譽權損害賠償500萬元。而全案於13日上午開庭進行辯論終結程序,陳佩琪也首度親自赴台北地院出庭,私下跟律師提到「這裡好像迷宮」。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佩琪表示庭前暫不受訪,但跟律師提到「這裡好像迷宮。」

陳佩琪先前曾嚴厲表示,在陽光法案下,每個政務官的財產均可受公評,「但可受公評,不代表可供汙衊。不經查證、沒有證據的胡亂指控,就是汙衊,理當受法律制裁!」

而陳佩琪先前的聲明函也提到,本人提告之上述三被告對象卻不思行此正道,在節目製作上敷衍了事:電視台只想收足收滿廣告利潤,主持人只在乎賺到主持費和收視率,來賓除想賺取自身通告費外,甚至為遂順自己之政治目的,隨意信口開河、汙衊別人,某些政論節目幾已淪為幾位名嘴與主持人的私人罵人頻道。上述這些單位、主持人與來賓享盡好處,卻把自身利潤與遂行自身特殊政治目的建立在誣衊首都市長之上,孰可忍?孰不可忍?!私產是我和先生行醫近30年所獲得之工作報酬,不容電視台、主持人或某些來賓用來作為誣衊我們之工具與手段,故本人今日委請林智群律師對上述單位和人員提出損害名譽之民事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