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傘卡高壓電纜!教練「剪掉傘繩」脫困...墜30m高慘死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萬榮鄉10日上午10時許發生意起飛行傘墜落意外,其中一名王姓教練(58歲)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鳳林榮民醫院,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陸客則是受重傷,直喊「腰椎好痛」。警方初步研判,飛行傘被高壓電纜線勾到,王男為了脫困自行剪掉傘繩,不料卻失足墜地慘死。

▲▼ 飛行傘墜落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飛行傘墜落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警消表示,王姓教練操作飛行傘載陸客進行雙人飛行,從萬榮鄉明利山的飛行場起飛,不料中途卻卡在檳榔園旁的高壓電塔,雙雙懸掛在高壓電旁、十分危急,後來教練用工具剪斷繩索,沒想到2人便從30多公尺高的地方墜地。

警消指出,王姓教練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而一旁的陸客可以簡單交談、描述事發經過,但神情相當痛苦,直喊「好痛」,就醫後已經無生命危險。

▲▼    飛行傘墜落         。(圖/地方中心翻攝)

▲▼         飛行傘墜落    。(圖/地方中心翻攝)

▲教練被發現時已經無生命跡象。

據了解,王姓教練在2年內考取初級、中級、高級飛行員檢定,還常常參與飛行傘界的重要比賽,飛行經驗算是豐富,但沒想到仍發生意外。警消初步研判,事發時風大,且山區有霧,有可能沒有算好距離、高度,導致飛行傘被勾住。

【更多新聞】

16歲奇寶少女遭毆噴血!粉絲狂蓋加油樓 網友媽媽心疼:心像被撕裂

小王死了!「3寶媽棄子北漂18年」春節返家吃團圓飯 結局夫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