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死了!「3寶媽棄子北漂18年」春節返家吃團圓飯 結局夫心碎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法官判准離婚。(示意圖/CFP)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婦人小琪(化名)生了3個孩子後,就拋家棄子與小王私奔北漂,一去就是18年,直到小王去世了才肯回家,但沒想到3個月後竟又不告而別,讓丈夫小偉(化名)再也忍受不了訴請離婚、求償100萬元。高雄地院審理後,認定兩造已經無法繼續維持婚姻,准許離婚,而小琪需賠償20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小琪婚後與小偉生了3個孩子,原以為就此幸福美滿,沒想到小琪居然周旋在多名異性中,最後居然還跟小王跑了,同居在北部不願返家,18年對孩子、丈夫不聞不問,直到小王過世才在過年吃團圓飯時回家。

小偉表示,小琪的行為讓他遭受親戚的異樣眼光、痛苦,但一直深信對方會回心轉意,因此18年當中都沒有去訴請離婚,好不容易等她回來,結果3個月後又不告而別,這次真的無法再忍耐,決定離婚。

法官審理後認為,小琪拋家棄子多年,夫妻的感情應難有復合的可能,判准離婚;由於小琪長年讓丈夫處於精神痛苦狀態,因此判她須賠償對方20萬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影/年初五「BMW大7」正中紅心!車頭被水泥牆剖成2半 駕駛臉綠了

影/谷關觀景台欄杆縫隙太大!1歲女童「摔8樓高河床」 搶救2hr身亡

影/16歲少女籌學費!大東夜市扮「奇寶恐龍」遭揮拳噴血 網全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